考研论坛

找回密码
注册

QQ登录

人人连接登陆

1 2 3 4 5 6 7 8 9 10 ...19 下一页
返 回 发新帖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2019年34所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(已更新) ....234 考研帮 2019-2-27 15:06 39103375 岛是无潮的心 2019-3-6 00:07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考研帮调剂系统上线,最新调剂信息在此! attach_img ....23456 考研帮 2019-2-20 14:06 53135762 总之32 2019-3-5 17:12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考研复试不得不知的6条线、3个时间节点! ....23456 yll青睐啦 2019-2-25 16:30 5868307 总之32 2019-3-5 17:10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[推广] 19考研初试出分慌啦?复试又该如何准备? attach_img ....23456...46 光焰VV 2018-8-22 23:44 456515331 loo67 2019-3-5 10:20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考研帮防骗指南:购买资料前必看 attach_img 考研帮 2019-2-14 18:26 076890 考研帮 2017-2-14 18:27
版块主题
有没有旅游管理学硕的学长学姐啊 求助 新人帖 New 小孩子的明 2019-3-4 23:00 031 小孩子的明 2019-3-4 23:00
中山大学旅游管理(MTA)考研复试,求一起的小伙伴 新人帖 ....2 Nancy20180720 2018-2-19 16:58 183096 但愿人长久的苏 2019-3-3 15:47

[推广]给2020考研童鞋的前期准备经验总结

光焰VV2018-8-23 12099347 Maryange2019-3-5 10:17
被录取了 ....23456 bobbyh 2017-3-23 23:41 5410037 归13986283871 2019-3-2 23:24
19年要考复旦旅游管理的专硕 新人帖 ....23 Iris920818 2018-3-20 18:53 233000 归13986283871 2019-3-2 22:41
MTA旅游管理专硕 新人帖 苏打粉粉粉粉粉 2019-2-17 21:27 5302 Winni1 2019-2-25 08:28
诚心求旅游管理专硕(MTA)复试经验和资料!! 新人帖 EFing 2019-2-21 11:00 4214 SUNRU1Z 2019-2-24 16:37
中山大学 MTA考研回忆录 ....2 匆匆那年1202 2018-3-29 10:25 133153 李梓梦 2019-2-24 02:13
中山大学 旅游管理 专业硕士 MTA 复试 求指导 新人帖 李梓梦 2019-2-22 22:15 1109 李梓梦 2019-2-22 22:17
南开MTA的小伙伴有嘛! 新人帖 Forpomelo 2018-2-22 21:23 7640 青芜煮酒 2019-2-20 09:08
有20年中大MTA的小伙伴吗 新人帖 shariliu 2019-2-19 17:03 062 shariliu 2019-2-19 17:03
财务管理专业可以报考旅游管理专硕吗 新人帖 甜羊杀猪了 2019-1-6 10:18 2274 Winni1 2019-2-18 09:32
公共管理和旅游管理到底报考哪一个好? 广阔应用 2018-10-7 02:22 41083 y752387453 2019-2-15 10:42
请问考南昌大学的125400旅游管理专业专硕真的要3年工作经 新人帖 ta的猪 2018-9-19 12:58 4862 炑炑12 2019-2-11 21:44
mta旅游管理专硕 新人帖 十七一米大 2019-1-27 11:38 1265 下个晴天就减肥 2019-2-10 19:51
19华侨大学 连续性随机变量 2017-11-26 21:47 6649 hjwjwhhjwjwh 2019-2-10 14:00
投票 【投票】考研的你报考哪里的学校?(附:欢迎申请版主) ....2 kjckjc 2011-4-23 18:36 1816792 范特西哦 2019-1-27 22:50
浙大工商管理学硕只要推免不要统考的? attach_img PUZHIJT 2019-1-13 09:28 0223 PUZHIJT 2019-1-13 09:28
有报考西外的吗??????? 新人帖 路飞仙贝 2016-1-4 08:38 3653 jieer19913 2019-1-1 14:13
help Elaine罗 2018-12-14 09:52 2333 Elaine罗 2018-12-17 16:11
报考在职研究生旅游管理专业 新人帖 Lucasmom 2018-11-14 13:59 2498 追梦赤子心Yb 2018-11-29 15:42
本科应届生能考旅游管理专硕吗? 新人帖 长巷18 2018-11-16 16:12 1557 muxing2005 2018-11-16 19:01
考研保研学长一对一辅导 新人帖 傅m枝纨g 2018-11-2 18:31 0410 傅m枝纨g 2018-11-2 18:31
考研保研学长一对一辅导 新人帖 昌珊v媛oo 2018-10-26 17:53 0413 昌珊v媛oo 2018-10-26 17:53
有不需要工作经验的旅游管理专业院校吗? 新人帖 DCMP 2018-10-23 18:58 0516 DCMP 2018-10-23 18:58
考研保研学长一对一辅导 新人帖 z单贞um聪 2018-10-20 19:17 0411 z单贞um聪 2018-10-20 19:17
1 2 3 4 5 6 7 8 9 10 ...19 下一页
返 回 发新帖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80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|帮学堂| 网站地图|院校地图|漏洞提交|考研帮

GMT+8,2019-3-6 03:03,Processed in 0.067380 second(s),Total 6,Slave 7(Usage:7.5M,Links:[1]1_1) queries,Memcache On..

Powered byDiscuz!!

© 2001-2017考研Inc.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
× 关闭